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2017全球食品產業十大趨勢.ITIS觀點分享會
活動地點:梯梯空間(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7樓702室)
活動日期:2017-01-24
活動內容:
「變」是全球食品產業感受強烈的關鍵字,考驗食品產業生態圈所有企業及組織的創新能耐及抓取商機的彈性與速度。食品所ITIS團隊針對全球食品產業環境變化,提出2017年全球食品產業十大趨勢重點觀察。現場與產業專家互動,共同思考、創造及抓住2017趨勢商機。
 
全球產業環境快速變化,產品替代或被替代? 創造?連結?借力使力?原有廠商?新加入?都值得產業重新思考。食品所ITIS團隊提出2017年全球食品產業趨勢的十大重點觀察,包括:(1)老調新組;(2)內外透明;(3)超級食品換人做;(4)SET熱潮;(5)畫出消費者輪廓;(6)營養健康超乎想像;(7)科技服務邁大步;(8)廚房環境2.0進化;(9)包裝反思;(10)新零售變革。現場食品所ITIS團隊細緻的趨勢剖析及60個案例討論,加上金車股份有限公司主任吳怡玲、碁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煜翔等產業專家的互動分享,共同思考如何抓住2017年食品生態變化的趨勢商機。


* 點閱數1825
更新日期:2017-03-17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