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10月12至25日) 元宇宙發展局勢與應用及NFT交易平台營收模式分析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產業技術司  發布日期:2023-10-06 09:30
元宇宙的發展本非一蹴可幾,儘管相較過去兩年的盛況,元宇宙的熱度已有明顯的下滑,但其當前的發展局勢及各種應用的發展方向,仍值得持續關注。另外,與元宇宙息息相關的Web3,近年也可謂備受各界關注,由於涵蓋著NFT、DeFi、GameFi及DAO等創新應用,吸引了諸多企業目光。

在經濟部產業技術司的支持下,本次研討會規劃兩個議題分享,第一個議題為「元宇宙發展局勢與應用分析」,從技術、經濟、社會、市場四大構面,簡述發展局勢,後再聚焦分析元宇宙概念下的娛樂、城市、零售、教育、辦公、工業共六大應用領域之發展方向。第二個議題為「NFT交易平台營收模式分析」,透過探討NFT交易平台於Web3應用概況,以及國際NFT交易平台的營收模式類型等面向分析,深入瞭解NFT交易平台如何獲取收入。

▲ 活動議程
元宇宙發展局勢與應用分析|資策會MIC資深產業分析師兼專案經理 柳育林
NFT交易平台營收模式分析|資策會MIC產業分析師 謝宗憲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 日期
活動資訊
元宇宙發展局勢與應用及NFT交易平台營收模式分析
(2023-10-12 00:00 ~ 2023-10-25 23:59)
活動地點:線上辦理(報名成功者將提供觀看網址)
聯絡人:資策會 王瑞璇
聯絡電話:02-66311272
QR Code
元宇宙發展局勢與應用及NFT交易平台營收模式分析活動資訊QR code
* 點閱數8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