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專區

Edubot 智能互動服務平台-小怪獸
執行單位:資策會

影片摘要: 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資策會研發的「Edubot智能互動服務-情緒小怪獸」具有語音及情緒識別能力,可透過Task Composer連動周邊裝置,與使用者進行智慧互動,並藉由MORE平台擴充內容、累積使用數據,並進而提供更符合偏好的內容。
內容說明:

【會看臉色的AI陪伴員】

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資策會研發的「Edubot智能互動服務-情緒小怪獸」具有語音及情緒識別能力,可透過Task Composer連動周邊裝置,與使用者進行智慧互動,並藉由MORE平台擴充內容、累積使用數據,並進而提供更符合偏好的內容。

「情緒小怪獸」提供三大功能,包含能夠辨識兒童語意、達成互動且可快速產出幼兒偏好的可愛音調的「音色特徵模擬技術」,透過「多裝置連結技術」將畫畫、說故事或是唱歌等,不同功能的智能玩具整合成為完整的情境,並具同時具備「臉部情緒辨識」的技術,藉由真人臉部情緒變化,產生不同的互動結果。

* 點閱數60
更新日期:2022-01-05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