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專區

《創新匯流 領航全球 2021 R&D 100 Awards獲獎記者會》開幕影片

影片摘要: 經濟部於2021年10月26日舉辦「創新匯流 領航全球 2021 R&D 100 Awards獲獎記者會」,分享6項科專成果,共囊括7項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肯定,與全球知名的麻省理工學院、橡樹嶺國家實驗室、東京大學、康寧等並列科技研發殿堂,獲獎數全球第二、亞洲第一,超越中國、日本。
內容說明:

經濟部於2021年10月26日舉辦「創新匯流 領航全球 2021 R&D 100 Awards獲獎記者會」,分享6項科專成果,共囊括7項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肯定,與全球知名的麻省理工學院、橡樹嶺國家實驗室、東京大學、康寧等並列科技研發殿堂,獲獎數全球第二、亞洲第一,超越中國、日本。 R&D World副總暨總編保羅希尼(Paul Heney)表示,今年參賽者眾多,意味著要獲獎比以往來得更不容易。此外,也看到政府支持的研發機構在創新科技上的努力與成果,對產業產生了莫大的影響,讓世界更美好,這也是R&D 100 Awards多年來不變的核心價值。

* 點閱數84
更新日期:2022-01-05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