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2018 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
活動地點:高雄展覽館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活動日期:2018-09-27
活動內容:
「2018高雄國際海事船舶暨國防工業展」係由台灣區造船工業同業公會主辦,並由經濟部國貿局與高雄市政府共同指導。

兩年一度的「高雄國際海事船舶展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27日至30日在高雄展覽館隆重登場,展出主題包含國防、船舶機械、海洋工程、通信航儀、綠色能源。今年呼應高雄推動港灣城市的規劃,首度結合全球港灣城市論壇,不僅可連帶引起國際對於臺灣造船產業及相關周邊重工業關注,更連動相關產業發展,強化投資意願、爭取國內外訂單,活絡商機。

船舶中心為展現歷年於公務船艦、海事工程及綠色能源等相關能量,亦設立展覽專區,展現歷年經濟部科技專案成果,包含船舶複合動力管理技術、船舶複合動力系統、離岸風電施工維運船機技術、船艏安全登塔系統以及船艦設計實績等豐富內容,不僅展現船舶中心累積的技術能量與實績,也讓民眾感受本中心對國內船舶及海事工程產業之貢獻與效益。


* 點閱數446
更新日期:2018-11-1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