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最佳化資源配置技術應用於金屬加工產業研討會
活動地點:精機中心二辦1樓工廠訓練教室(臺中市南屯區工業27路17號環保中心後棟)
活動日期:2020-11-12
活動內容:
近年來工業4.0(Industry 4.0)是近年來在產業界被廣泛探究的議題,智慧化風潮席捲全球,尤其在機械產業需求更是殷切,本課程將以工廠的製造現場作為實證對象,說明導入機聯網技術解決產線生產時各種複雜多變的議題,尋求提升產業效益的契機。

在複雜且高變異的製造環境裡,存在著各式各樣的議題,例如;即時監控機台現況、刀具與夾治具資源管理、生產成本與訂單交期規劃、彈性生產與自動報工等,需持之以恆地改善以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在產業面臨轉型過程中,如何讓製造更智慧,整合自動化實務、實作機聯網技術基於國際通訊標準與系統整合開發經驗,導入方法論藉以達到智慧製造與智慧機械之目標。


* 點閱數170
更新日期:2020-11-27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