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第7屆國家產業創新獎產業創新論壇-文創加值場
活動日期:2021-12-29
活動內容:
臺灣身為科技之島,大家對科技技術的關心和熟悉,都有較高的敏感度,但是其實文創產業正在發生微妙變化,以VR、AR、人工智慧(AI)等為代表的新科技,也正在推動文創產業的變革。科技文創的創新直覺可能認為是技術使用,但其實重要關鍵,仍是創新內涵能否產生共鳴與和感動。

此次《文創加值領域》邀請到本屆得獎者績優創新企業(中小企業)-勤貿實業(股)公司(陶作坊)-林榮國董事長分享創新經驗與歷程,此外,也與提供臺灣紡織產業提供全方位服務的紡織所(卓越創新學研機構)共同對話;更難得邀請到Jcard<這咖>鄧萬偉執行長分享下個元宇宙世代的趨勢發展,三個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相聚在此刻,分享創新經驗,引領我們在後疫時代找到真正立足之處。


* 點閱數17
更新日期:2022-06-30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