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廚房裡的好幫手 讓你放心蔬果吃下肚 [成果新知]
種類:其他公告  發布單位:技術處  發布日期:2018-11-23 11:32
單位名稱:工業技術研究院
成果名稱:隨手型智慧蔬果農藥檢測器

因應大眾對於蔬果農藥問題的顧慮,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之下,工研院研發「隨手型智慧蔬果農藥檢測器」,讓以往繁複檢驗設備成為可攜便利的隨身安全檢測夥伴。

於2018 CES獲獎後,持續獲得國內外廠商洽詢技轉,透過技術移轉與授權,協助我國廠商切入全球智慧家庭應用市場,並串聯國內具國際競爭力的製造商,整合元件至系統應用之解決方案,切入系統市場,以提高整體毛利率與市占率。

看的見、食的安心,具智慧化提示之蔬果清洗檢測系統,讓個人飲食自我監控,結合物聯網個人飲食管理服務,補足食品雲的最後一哩路,為全球消費者生活提供更全面的預防保護。

完整閱讀:【科技專案成果】廚房裡的好幫手 讓你放心蔬果吃下肚

點閱數877
更新日期:2020-04-28

回上一頁 回首頁